千场

泡沫

CP  琴酒乙女向

#黑兔新春共饮琴酒#除夕贺文20:00

作者君第一次写文,极其ooc,求轻喷

琴酒乙女向

女主无名可代自己

私设居多

俗套的一见钟情梗

提前土下座,向各位致歉

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夏天的夜晚总是比白天凉爽,一片静谧中刚下夜班的你走在一条小路,“唉,当护士好辛苦,当上夜班的护士更辛苦啊。”作为一名刚转正的外科护士,前辈们都有了家庭,上夜班这种事就得交给你们这群小年轻来做。忽然,一阵风吹过,不仅带来了凉爽,还带来了一丝血腥味,你循着血腥味找到了味道的源头——小巷子,你本来很害怕的,但秉着人道主义精神还是大着胆子走进了巷子。你看到一个银发的英俊男人正靠在墙边,他的腹部正汩汩的留着鲜血,脸上也有不同程度的淤青,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帅气。作为一个颜控,你无法抵御这样的美貌,虽然知道他可能不是什么好人。

最终还是屈从于美色去救了他。但对你来说有个严肃的问题,像你这样的弱女子怎么将一1米9的男人带回去啊,最后你只能先给他包扎了。

包扎过程中,你发现男人的身材是真的好啊,八块腹肌还有人鱼线,你不禁假公济私的揩了几把油,只是你的行为被发现了,在你包扎的时候,男人醒了过来。

你心虚一笑“你感觉怎么样啊,我看你受伤躺在墙边就想帮你包扎一下,别误会。”“让开”男人的喉咙像含了块冰,当男人睁开双眼时,你知道自己沦陷了。

你思考了一会,“我是一名护士,你现在伤得很严重。我看你应该不会去医院的,要不你先来我家养伤。我呢,是不会说出去的。你看怎么样?”男人思考了一会儿“现在敌人正在追杀我,他们应该不会想到我在一个女人家里。”“好。”他回答道。“太好了!”你在心里欢呼。“那你的名字什么,我叫XXX”(名字自己取,我是不会承认我是个取名废的)男人犹豫了几秒“黑泽阵。”

“那我就叫阿阵了?”

“随便你。”

我是分割线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琴酒知道这次任务的对象很难缠,但没想这么难缠,已经追了一路了,还不放弃。害得他不仅腹部中木仓,还被迫与伏特加分开,只能躲在这小巷子里。糟糕!伤口又开始流血了,意识变得模糊了

再次醒来,琴酒发现有个女孩正在给他包扎,而且手非常不老实在胡乱摸,他只好睁开眼睛,看着女孩被突然出声的他吓了一跳,眼睛睁得像松鼠一样大,他竟感到一丝愉悦。听着女孩叽叽喳喳的说话,让他一直紧绷的神经有了喘息的时间。听到女孩邀请他去家里,他鬼使神差的答应了,还说出了自己的真名字,“我一定是疯了。”琴酒想。

你带着琴酒回了家。

回到家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着温馨而整洁的家里,琴酒有些惊讶,毕竟你看起来真的不想好好收拾屋子的类型。

“刚刚替你包扎时发现你身上还有许多小伤口,我来帮你消毒吧。”你笑容甜美的站在琴酒面前,“当然也让我饱饱眼福啊,嘿嘿。”你在心里猥琐一笑。

“随你。”男人的冷漠并没有损耗你的热情。看着女孩美好的笑容,他眸子一暗,这样的笑容自从他当了组织干部后,再也没见过的。贝尔摩德倒是会笑,只不过当她笑时就代表有人要倒霉了。

你看着琴酒脱掉衣服后的好身材,不争气的眼泪从嘴角流下来.“不是要消毒吗?”听到男人冷冰冰的嗓音,你如梦初醒,赶紧拿出酒精和棉签。

“有点痛,你忍一下。”

“这点痛我不会放心上。”琴酒平淡的说。也是,那么重的木仓伤他都无所谓的样子。在你为他消毒时,发现他的身上有大大小小的各种伤疤,以木仓伤居多。你不由得为他感到害怕并且感到了一丝心疼。这让你有些惊讶,你真的喜欢上黑泽阵。你为得出这个结论而感到羞涩,不再说话了,而琴酒本就是沉默寡言的性子,更不可能说话了,你们两人沉默的消毒,你还为他腹部的伤口换了药,一股尴尬的气氛在你们中间弥漫。

你先打破了沉默“那个,阿阵,你要洗澡的话,浴室在那里。”你手指着浴室的方向,“哦对了,你腹部的伤口不能见水,洗的时候小心啊。”你顿了一下,又说“睡衣嘛,你先穿我买来防色狼的吧。”作为一名单身独居女性,必要的防范意识还是有的。不过这一段时间,你倒不用担心了,毕竟有个比坏人还恐怖的男人住进了你家啊。想到此处你的脸不禁有些红了。

“嗯。”琴酒无所谓的答了一声就进去洗澡了。倒是你在外面坐立不安,脑子不停的胡思乱想:他会用热水器吧,不对不对,他又不是原始人;他身材好好,有点想看,不行我要正经一点......之类的。

等琴酒洗完出来,你赶紧迎上去“伤口没沾水吧,你的药三天换一次记得提醒我。”你关切的说。“你...算了,没事。”琴酒想不通为什么女孩会帮助他,毕竟他看着就不像个好人,还出现在个漆黑的小巷里,浑身是血,不过这样倒也不坏,琴酒想。

你突然想起来你们都没吃饭“阿阵,你饿了吧。我来给咱俩下面。不过我手艺一般你可别嫌弃。”说完你就钻进厨房了。

琴酒看着女孩急切的身影,心里突然暖暖的。当了组织一把手后很少有这种感觉,组织里那群人自不用说,不和他对着干就不错了,就算是与他最亲近的伏特加也对他敬畏居多,很少有人关心他,没想到在一个仅仅相处了不到一天女孩身上感受到了。虽然他的心早在一次次的人物中变得坚如磐石,但他也是人,也需要关心的。琴酒不知道在他这么想的时候,一颗小小的带着情愫的种子种进了他的内心。

你把面端出来时,看见琴酒在发呆,便招呼他“快来吃吧,晚了面就坨了。”琴酒走了过来,拿起筷子开吃了,咸了,琴酒在心里吐槽。“味道怎么样,我只会下挂面。”你有些羞涩的说。看见女孩期待的眼神,话到嘴边又改了“还可以。”算了,做任务什么没吃过。

等琴酒吃完了,你决定跟他好好谈谈。“阿阵,你现在既然住进了我家,我就算你的房东了。我觉得咱们有必要谈谈。”“好啊,你想怎么谈。”你深吸一口气“那个,房租就不用了,我会提供吃住,能不能请你承包家务?”没错这就是你趁琴酒吃饭时想出来的报酬。作为一名刚从家里搬出来的年轻女性,你对家务真的深恶痛绝,现在这么整洁还是你上周末难得勤快收拾的。琴酒顿了一下又补充道“可以,另外做饭也让我来吧。”你喜出望外,你还以为琴酒不会做饭你俩只能吃外卖了。“那就这么说定了。”你和琴酒达成了协议。

于是乎,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,你们过着平淡的生活,感情也在不断升温。比如:不经意的眼神交汇,双手间的触碰都让你们脸红心跳。

提起让你们感情进展最大的功臣还得是它——-恐怖电影!

当时你得知周末放假时立刻想到了跟琴酒去看电影。你看着手机里的推荐情侣看的电影第一——《午夜》购票界面,决定先斩后奏买过票再给琴酒说,没想到他立马就答应了。

“要看电影,好啊。”琴酒一脸无所谓的样子。

 你还挺震惊的,毕竟琴酒刚到你家时很高冷,一天说话不超过五十个字那种。

到了周末,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和琴酒出门了,等电影开场时才停下来。不过,很快你就笑不出来了,这部恐怖电影不愧对它第一的称号,你看到突然出现的鬼脸,面色惨白的洋娃娃,鬼手之类的东西压根不敢看。你本就强忍着害怕,刚好这时电影有到高潮部分了,把你吓了一大跳,只好紧紧地抓住琴酒的手来缓解你的恐惧。琴酒早对这些免疫了,毕竟做过那么多任务,杀过那么多人了,如果真有鬼,那他早就死一万次了。不过女孩子的手真软啊,而且还很小,没什么茧子,很可爱。琴酒默默的红了脸。

不过沉浸在恐惧中的你并没有看到,一心只想找一个可以藏起来不被鬼吃掉的地方。等电影结束,你才放开琴酒的手。后知后觉“诶!!!!原来我一直抓着他的手啊!丢死人了。”想到这,你偷偷看了看琴酒,发现他也正在看你,“诶,他也在看我,他是不是喜欢上我了?”内心的甜蜜快要溢出来了。

回忆结束。

“明天就是他搬进来的第三个月了,又刚好是周末,明天给他表白。无论如何,在阿阵走之前都要让他知道自己的心意!”

想到此处你立即着手准备:预定餐厅,买花......等做好这一切,你美滋滋的躺在床上等着明天的到来,当然这些都是瞒着琴酒的。但你不知道的是,琴酒准备悄无声息的离开了。

第二天。等你起来后,发现桌子上留着早餐,家里空无一人。你马上给阿阵打电话,发现无人接听。你心里感到慌乱,又安慰自己“没事,阿阵还有自己的事要做,不可能在你家里当家政啊。说不定,说不定他会回来的。不能浪费阿阵做的食物。”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早在一个月以前,Boss就联系他了,让他赶快回来做任务。琴酒知道自己不能就留,可普通人的生活真的很美好,女孩像一束光一样照进了深渊。经历了美好后,人们便不在愿意投身黑暗。只是...他还有自己的任务,在加入黑衣组织后,他就抛弃了一切,这几个月只能说是偷来的。

只不过,他一直犹豫,毕竟女孩不会做饭,家务无能。但Boss催的越来越急,他明白组织最近遇到困难了。就当这几个月是场美梦吧,现在梦该醒了。

第二天一早,将早餐做好后,便离开了。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几个月后,在那天琴酒离开后,你再没有见过他。你以为是自己做了一场美梦,一场像泡泡易碎的美梦...

end  or   tbc?

  对不起,其实我不知道咋往下写了,以后会补的吧

评论(4)

热度(18)